雷安_反正迟早要掉马的_国庆活动

#雷安#海盗与骑士的二三事

雷狮一向是个随心所欲的家伙,所以他抛弃了那什么劳什子的王位跑去做了海盗,遨游在宇宙里随心而动,贼刺激。

 

后来他听说了凹凸大赛——神秘,充满诱惑力,而且刺激。于是他又跑去参加比赛了,他总是有一种预感,觉得自己应该做什么事,而那件事又恰好是他想做的。

 

自由的灵魂,不受任何束缚。

 

当他遇见安迷修的时候他就知道,有什么变得不一样了。

 

一眼万年。

 

·····个屁。

 

世界上或许真的有那种你看一眼就想让他屈服的家伙,安迷修的眼睛让他厌恶,眼睛里的责任感仿佛要溢出来似的,被什么东西所束缚,一副正人君子的模样。

 

啊——真想撕掉他的面具,扯烂他的伪装,让他暴露在空气中呈现最原始的样子。

 

人说到底都是被束缚的,身上的重担会让人束手束脚,少数有人能像雷狮一样自由自在。而安迷修在拘束自己方面又超乎常人的执着,他非常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因此心甘情愿为此收敛自己,让自己胸襟开阔。他对善恶有着自己的一套标准。

 

雷狮被他毫不犹豫的划到了恶人一边,那是他所认定的敌人,要被讨伐的存在。

 

安迷修从来不认为自己的骑士道有什么问题,他坚信这自己的道路,哪怕被人利用了这一点被暗算。虽然重伤了敌人,但是他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颤颤巍巍的想找个地方养伤却听见了最不想听见的声音。

 

“老大,那个是安迷修吧?”

“哇哦,运气真好,他受伤了吧?”

 

安迷修握紧双手的武器,他确实受了重伤,但是如果拼上性命也有很大的把握干掉那些恶党。骑士殉身就应该死得光荣。

 

“看清楚,那不是安迷修。”雷狮的声音听起来充满了不屑,“那个白痴骑士才不会这么狼狈,丢人。有空去理会这种小虾米不如去想想怎么干掉那些上位者。”

 

······什么意思?

 

安迷修挥舞着手里的双剑,拼劲力气冲向雷狮,却被另外三个人制服按在地上,雷狮居高临下的俯视着他,戏睨的说道:“没看出来我是想放你一马?我对现在的你一点兴趣都没有,太容易就杀掉你实在是太无趣了。”

 

他蹲下身捏住安迷修的下巴,左右看了看:“伤的真重,看来你也没我想的那么厉害嘛,这么容易就被人暗算了。”

 

安迷修瞪着他。

 

雷狮摆摆手招呼自己的手下们离开:“下次见面的时候再杀了你吧,我不欺负虾米。”

 

安迷修趴在地上愤怒的捶地。

 

“帕洛斯。”

 

“干什么啊~”

 

“雷狮老大刚刚不是才干掉几个小虾米吗?”

 

“啊,那个啊。”帕洛斯轻点嘴唇,“你最好不要去问老大哦。”

 

 

 

 

掉码我自杀

评论(30)
热度(223)

© 雷安_反正迟早要掉马的_国庆活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