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_反正迟早要掉马的_国庆活动

【AOTU】什么叫标题啊

安迷修愣愣地看着躺在地上的雷狮,手中的双剑掉在了地上。

没有血迹,没有呼吸。雷狮就这么安静地躺在地上,像是一个大型布偶娃娃。

发生了什么?安迷修茫然地问着自己,得不到答案,也没有答案。

雷狮成了一只布偶,名字消失在了大厅的积分榜上。

“裁判长大人,在下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安迷修找到了丹尼尔,绿色的眼睛里满满的不解。“大赛发生了什么?”

“我很抱歉安迷修,我也不知道。”白发的裁判长带着歉意看向安迷修,“大赛这次意外来得太突然,就连神使们也没有找到答案。”

“怎么会?”安迷修有些吃惊,就连七神使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真的。”丹尼尔让裁判球调出大赛场地的所有地图让安迷修看,“我们没有发现任何异常,但是这次出了事故的却不止雷狮自己 ”

“嘉德罗斯也变成了这样。”丹尼尔转身严肃地检查着视频内的每一处细节依旧没有任何发现。“万分抱歉,我现在去说一下这次意外,你自己也小心一点吧。对了,再次之前,雷狮先麻烦你照看一下吧。”

“我?”安迷修诧异地指指自己,有些纳闷。“那海盗团呢?”

“他们在雷狮出事的时候就去调查原因了。”丹尼尔朝着一只裁判球招收示意它过来。小小的裁判球看到丹尼尔手势后,迈着自己的小短腿哒哒哒地跑到丹尼尔面前。“丹尼尔大人有什么事吗(・∀・)”

“麻烦你帮着安迷修照顾一下人偶化的雷狮。”丹尼尔看向一旁的安迷修又看了一眼安迷修身后睡着的那个雷狮。“辛苦了。”

“(#゚Д゚)照顾参赛者雷狮吗”裁判球声音开始打颤,被海盗团欺负的裁判球不少,可以说海盗团的人已经成了裁判球们害怕的人里的一份子了。

“是的。”丹尼尔点点头,蹲下身子笑眯眯地安抚裁判球,“安迷修不会欺负你的,放心吧。”

“好好好好的……≥﹏≤”裁判球小心翼翼地跑到安迷修旁边抬头看着他,“参赛者安迷修,你好。”

“嗯?你好啊。”安迷修看看裁判球蹲下身子与裁判球平视,“那么还请多指教了。”

“请多指教!(。ò ∀ ó。)”裁判球晃晃自己的小身板,飞到雷狮旁边,用小短手戳他的脸“参赛者雷狮也是中了布偶症的吗?”

“布偶症?”安迷修疑惑地看向安迷修。“是的,布偶症。”丹尼尔解释,“我们将这次可以把人变成布偶一样的称作布偶症。而中了布偶症的人叫布偶者。”

安迷修点头表示自己明白了,“那我先离开了,裁判长。”说完转身将雷狮扶到肩上思考两秒直接把人夹在一边让裁判球跟着自己往休息室走。

“安迷修大人,你是不是喜欢雷狮大人啊。”裁判球晃悠悠地飞在安迷修旁边有些好奇的打量着安迷修和雷狮。

“嗯?是啊。在下喜欢他。”安迷修先是茫然地看着裁判球然后反应过来裁判球说的问题。“但是我又不确定这个到底是不是喜欢。我和他是站在对立面的,他看不敢我的做事,我看不惯他的所做所为,但是我的心里告诉我我该是喜欢他的。”

“嘿诶——?(゜ロ゜) ”裁判球停在半空思考者安迷修刚刚的话,没有明白就放弃了理解,快速追上走在前面的人。“好复杂的感觉诶。”

“是挺复杂的。”安迷修赞同地点点头,将自己休息室的门打开带着雷狮走到他的床旁边把雷狮扔到床上。“你先去做自己的事吧,在下这边需要你再叫你。”

“不行!”裁判球连忙开口,“丹尼尔大人叫我帮你照顾雷狮那我就要帮助你,不能去做别的事的。”

“那好吧。”安迷修点头表示理解,转头看着雷狮,现在的雷狮安安静静地躺在那里,没有了平常的意气风发和桀骜不驯,看起来意外的有些乖巧,安迷修盯着雷狮看了许久,缓缓弯下腰在雷狮的嘴角留下一个吻,“或许我是真的喜欢你啊,雷狮。”

“是吗?好巧我也是。”

安迷修怔怔地看着朝着自己笑的人,半晌才开口,“那一起吧。”

“好啊。”然后他们吻在了一起,而被这一幕吓得死机的裁判球重启以后悄悄飞出了房间顺便将两人的门给带上了。

“祝你们幸福呀(´▽`)ノ♪”

评论(30)
热度(113)

© 雷安_反正迟早要掉马的_国庆活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