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_反正迟早要掉马的_国庆活动

【雷安】ELECT

Elect

 

双A

 

朗姆酒X檀木香

 

对自己的马术有信心……?

 

配合Bgm食用效果更佳


 

安迷修走进一片森林,仔细的嗅了嗅。

 

很好,没有任何信息素的味道。

 

凹凸大赛进入了中后期,越来越多的年轻的参赛者觉醒了第二性征,而凹凸大赛的赛制在这个时候也变得残忍了起来——商场里开始销售高额的催情剂和抑制剂。Omega们被Alpha下催情剂引诱并击杀,Alpha们被Omega的信息素引诱到隐蔽处再被击杀,Beta们则大量购买催情剂到处乱洒再在其他人发情时将人一并击杀,当然也有Beta被发情的狂暴的Alpha击杀的案例。

 

事情正在脱离轨道。

 

安迷修闻了闻领子上的味道——艾比小姐的奶茶味的信息素,甜腻的香气让安迷修皱了皱眉,有些烦躁的扯开上衣扣子。

 

他在烦躁什么?

 

安迷修绝不是后悔救下了被一群恶劣的Alpha用信息素群攻的Omega艾比小姐,也不是因为花几千积分给艾比小姐买了抑制剂。

 

安迷修舀起一捧湖水泼在自己脸上,冰凉的感觉让他颤了颤,思绪也稍微清晰了一些。

 

同样是Alpha的雷狮,会不会也在这一系列的迷情剂和信息素的攻击下,暴走或是标记了其他的Omega呢?

 

以那家伙的性格,恐怕是饶有兴致的看着别人被本能搅的头昏脑涨,然后拍手大笑的类型吧?

 

安迷修坐在林子里,檀木的香味在林子扩散开来。刚刚由于艾比小姐,安迷修憋的难受,现在在树林里,有檀木香也并不算奇怪,安迷修总算是开始舒了口气开始随意的发散起自己的信息素了。

 

清醒多了。安迷修躺在湖边的,将双剑随意的放在一旁。

 

安迷修喜欢雷狮。

 

安迷修很清醒。他从很久以前就会因为雷狮身上的朗姆酒味的信息素产生一种厌恶到兴奋的复杂又奇怪的反应。

 

其实也不算奇怪。安迷修扯着草打发着时间,准备等一会儿把身上的信息素洗一洗,毕竟一个Alpha身上突然就沾上了某个还未被标记过的Omega的气味还是会对艾比小姐的声誉有影响。

 

如果雷狮的信息素没有突然像发狂的猛兽一样席卷而来的话。

 

事情已经失控了。

 

“标记了Omega是不是很满足啊骑士?”雷狮那种摸不清情绪的语调从远方逆光处传来,还没等安迷修反应过来,雷狮已经出现在了自己面前,压在了自己身上,眼神冰冷。

 

 

等掉马了就补个后续

评论(35)
热度(3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安_反正迟早要掉马的_国庆活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