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_反正迟早要掉马的_国庆活动

【雷安】预赛之后


对于掉🐴,我无所畏惧

——————————————

就像是流星一般,天空上划过一道道的光,孤身一人的骑士抬头看着象征着参赛者的元力球一个个的消失在裁判长身后那个太阳般耀眼的光芒之中。
完全明白这其中代表的含义的大赛NO.5叹了口气,握紧了自己手上的武器剑柄冰冷的触感仿佛能让安迷修在这场大赛中感觉到安心和温暖。

结束了啊……

在过去的两个月内救过许多人,但同时手上的双剑也结束过更多人的生命的骑士低下了头,看着脚边躺着的自己刚刚才解决掉的人尸体,鲜红的血液在脸上缓缓的流淌狰狞的表情让一直奉行骑士道的安迷修痛苦的闭上了眼。

骑士手上还流着血的剑逐渐消失,被血染红的手在胸前虔诚的比划着十字。

……以骑士之名

讨伐恶党!

他的眼睛里闪烁着比天空上的太阳还要耀眼的光芒。





"哟,这个预赛终于结束了啊!"
飞在天上的丹尼尔裁判长温柔的说着让人毛骨悚然的凹凸大赛规则。帕洛斯手上玩着从一个不知死活想要找"雷狮海盗团 "拼命的参赛者身上扒拉出来的玩意,坏笑地看着这个已经被佩利揍得半死不活躺在地上的参赛者的身体里冒出一个发着光的元力球。

" 我还怕会不会有什么人来找麻烦呢,没想到就是这种杂鱼。 "

没有人应声,但同时也没有人反对。
显然,所有人都是同意这个说法的。

雷狮看着这片星球各个地方的元力球都如同飞蛾扑火般飞到那颗诡异的太阳之中,只留下一道道元力划过的光。
就像是一场华丽到了极点的烟火盛会。

……无聊

雷狮靠着自己的雷神之锤无趣地望天,眼里只有对于弱者的不屑而没有意思的同情或者怜悯。

一群弱鸡。

海盗头子没什么兴趣再看下去,他侧过脸,入眼熟悉的身影让他饶有趣味的挑起了眉头。

"  我过去看看,"
海盗利落地扛着自己的巨锤跳下了海盗团占据的高地,其余三人只看得见他的背影。
" 你们不用过来了。 "


在元力的流光之中,永远一个人的骑士难得放松了对周围的警惕。手上的剑被一本厚厚的书所代替,他走在一条小道上,路边躺着的尸体一个个化成了元力球飞上天空,但安迷修依旧一脸严肃的走着,口里念念有词的说着骑士的宣言和守则。

看上去不像是大赛里杀人无数的骑士,反而像是一个优雅高贵的绅士。

" 没想到你这种白痴骑士也能够活下来,看来凹凸大赛我是赢定了嘛。 "

再熟悉不过嚣张声音响起,安迷修停下为那些死去的人赎罪的咏颂抬眼望去,果然是那个一直和自己纠缠不休的恶党。

雷狮

从不离手的雷神之锤消失在手中,骑士眼睁睁看着恶党赤手空拳的走了过来,脸上还是那一副" 老子天下第一 "的狂妄姿态。

他看着面前狂妄的雷狮皱着眉,皱着皱着却不自觉地笑了起来。

"……恶党 ,"

骑士说道。

" 我一定会杀了你。"

" 呵, "

一直和骑士处于水深火热状态的海盗头子笑了起来。

" 还不知道是谁先死呢,

我们走着瞧 。"

评论(4)
热度(100)

© 雷安_反正迟早要掉马的_国庆活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