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_反正迟早要掉马的_国庆活动

【雷安】你安迷修快唱戏去

憋到现在才发,有病注意哦~
一起来猜猜我是谁吧~

00

凹凸大赛里有一个茶馆,茶馆里有一支戏班子,这只戏班子天天有那么个人,吊着个嗓子,咿咿呀呀地唱个不停。她大概是整个戏班子的台柱儿吧。

你问酒吧?酒吧早八百年前就被拆了,据说是因为很多参赛者都在那里喝多了闹事,不止一次让丹尼尔先生无可奈何而又对损伤的公物连心疼都来不及。于是丹尼尔先生干干脆脆的大手一挥,把所有凹凸世界的酒吧全给拆了,拆下来多余的木头用来盖了一间茶楼,对,就是雷狮眼前的这间。

「所以你雷狮终于不喝威士忌改喝茶了?」

雷狮还在皱着眉头一点点喝嘴巴里这点好像茶叶放多了的苦茶呢,听到安迷修的话差点没有满茶壶子的开水全给浇到安迷修的脸上。他苦的实在是舌尖发麻说不出话啦,于是眼见着安迷修端着杯茶水磕着瓜子好不痛快。

01

哦呦。

他雷狮心里可就有那么点不平衡了。

「我倒想喝,安迷修。」他用胳膊撑起身子,「可是没有威士忌喝少了很多乐趣而言,我们今日来打个赌吧,阁下意下如何呀?」

这故意拉长的调调让安迷修想起了楼下不知道什么时候上了台的丑角。他觉得自己可能是喝了迷魂汤,魂都被眼前这个混球勾走了才会答应他雷狮一看就是要整他的话。

「好啊,」雷狮握住安迷修的那双手力度不断增大,可怜的安迷修觉得自己大概是用了八辈子的气力才控制住自己不用冷热流戳住雷狮的手,「现在开始比赛嗑瓜子,一分钟内谁先嗑完谁就赢。输得那个人下楼唱一段戏。」

「要穿花旦的女装。」


02
安迷修满打满算着自己决定一定不会输。他可是一直以来的嗑瓜子高手,别人时间比他高三轮都不一定胜得了他。原因无他,只因安迷修会双手一起抓瓜子吃,动作无比熟练。但那是在还没有遇见雷狮之前。而雷狮则让他打开了一个新的世界。

只见雷狮大爷手一挥就把一包瓜子用小落雷全部炸的裂开了两半,安迷修眼睁睁地看着雷狮手再一挥,一抓,全部的瓜子全都到他雷狮的嘴巴里去了。

安迷修气的都想要彪出冷热流和雷狮比划比划两下,但手一摸才发现自家武器在茶馆里是不能使用的。他卸了气力看着一楼还在咿咿呀呀的花旦。

「你这是犯规……」

「为什么?」雷狮无所谓的整了整衣服,他接过从后台子拿来的戏服,「我又没说不可以使用元力。」

他好像是没讲过。

03
安迷修还是穿上了戏服,被强迫着画上了妆。当然化妆的人呢,就是雷狮。当安迷修对着自己那张粉底打多的脸和发胶喷多了的头绝望,要知道他甚至不敢往镜子里多看一眼自己现在的造型,一定比杀马特还杀马特,比非主流还非主流。

「太糟糕了,恶党你会不会化妆啊。」

「不会。」

「那你还化……我操什么玩意!!」

安迷修看到坐在他背后的雷狮挤了上来,胯部一个硬硬的物什抵着他的屁股。


「不如就唱戏给我听吧,记得嗓子尖拔细一点。」

安迷修反手就是一拳。

FIN

评论(20)
热度(224)

© 雷安_反正迟早要掉马的_国庆活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