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_反正迟早要掉马的_国庆活动

【雷安】逆转






“你裤子拉链开了。”

“……你别用这个理由逃跑。”

“你觉得我跑的掉吗。”

动静太大了,至少凹凸大厅有一半的人都往这里看过来。

“我哪点不如卡米尔了!”

“明明是我先来的,你为何对银爵有非分之想。”

“你对佩利都下得去手,你却说你爱的是帕洛斯。”

“那怎么好意思,比不上你和埃米艾比双飞。”

双方沉默了两分钟。

“呵呵,雷狮,其实我早就知道格瑞是你的秘密情人了。”

“安迷修,你和金有一腿的关系我早就知道了。”

“可如果我告诉嘉德罗斯呢。”

“不好意思,你和嘉德罗斯的关系我早就了解了。”

“我录音了,我要去告诉紫堂幻你爱的是嘉德罗斯。”

双方沉默了两分钟。

“不和你玩了,我这就去告诉凯莉你和鬼狐天冲的关系。”

“我也要去告诉莱娜你和鬼狐天冲的交易。”

“要是安莉洁知道了,你猜她会怎么想。”

“不好,我刚才已经和丹尼尔说了你和雷德的故事了。”

“嗯?雷德不是和蒙特……………你拽我领带干什么??”

“呵,我要你尝尝激情东京热。”

“住手!!!!别怪我了。”

“安迷修你疯了!!!别在我脸上用记号笔乱涂乱画!”

“放开我!”

“我亲死你。”

于是,凹凸大厅再一次爆炸了。

评论(41)
热度(6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安_反正迟早要掉马的_国庆活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