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_反正迟早要掉马的_国庆活动

【雷安】来试试看

警告:
CP-雷狮x安迷修

ABO。ooc有。

冬哥说写短点不容易猜(……)

=================



  “我会杀了你。”

  昏暗中那翠色的光明明灭灭,最终凝固成清晰的杀意。年轻的骑士紧握双剑神色坚定,假如他的脸色没有那么糟糕的话还能更有威慑力。

  他当然明白自己如今黔驴技穷,已经被面前的死敌逼上绝路,可他无论怎样也不可能对面前这个人服软,或是认输。

  雷狮发出短促的嗤笑声,他耸了耸肩,舌尖暧昧的舔过淡红的上唇,笑容带着无奈的嘲讽,淡紫的眸里闪过漂亮的光,语气几近是一种爱怜。




  “前提是你得拿的动剑,我亲爱的omega。”




  安迷修觉得自己真是运气有够差,先是与大赛第一大战一场勉强救下金后伤痕累累元力受损,在接受金的道谢后寻找地方治疗时又与死对头狭路相逢,鬼知道为什么对方身上侵略性的alpha气味浓度这么高,一下子把安迷修弄得有点儿腿软。

  雷狮的风格向来是看到弱鸡就要踩,安迷修不觉得他会轻易放过刚刚经历过战斗的自己。他当然不认为因为自己是omega就必须处于微妙的弱势,相反骑士先生相当有信心把恶党打爆让他死在自己的剑下——

  但不是今天。



  “是谁把我们的骑士先生弄得这么狼狈?”雷狮捻着头发,“那么这个积分大礼包我就不客气的收下了。”

  “话说的太满,”安迷修将剑握的更紧,“谁输谁赢还不一定。”

  “你想跟我打架?”雷狮轻蔑的冷笑,“这可不是个好点子,骑士先生,你比我更清楚Alpha信息素对Omega的影响力。”

  事实上安迷修现在状况的确比较糟糕,Alpha的信息素似乎将本来在一周后的发情期提前了,他感到呼吸急促,脸在发烫,并且渐渐转为一种不正常的淡粉色。

  “是吗?”





  “那你也应该比我更加清楚omega信息素对Alpha的影响力吧,雷狮。”





  安迷修疯了。

  雷狮想。可空气里弥漫着的带着甜味儿的薄荷味道告诉他,安迷修是认真的。

  疯子。

  不过也的确聪明。

  Alpha和Omega的信息素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如果是不知道的人路过可能以为这两个大赛有名的死敌在做什么难以启齿的事情。

  猎物比想象中牙齿更利,真是难缠透顶。
 


  不过也更加有趣。






  “我会标记你。”

  雷狮向安迷修逼近,声音听起来比往日更为喑哑,占有是Alpha血液里的本能,而Omega本该向他们臣服。

  但安迷修不会。

  年轻的骑士摆出了格斗姿势,双剑萤蓝萤黄交织的光映出了他一贯的自信笑容。

  “那就来试试看吧。”

 

 

评论(34)
热度(7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安_反正迟早要掉马的_国庆活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