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_反正迟早要掉马的_国庆活动

【雷安】王子与海妖


#别想猜中我我有马的#

01

“海妖大人!您家那只人鱼偷了您的劈腿药跑啦!”

听见这个消息时老不死正把他的五连炸摔在牌桌上,于是活了这么多年,我第二次感受到祸不单行是什么感受。

做个自我介绍,我是一只海妖,就是那个众所周知的人鱼童话里的那个反派角色。人们都说我是一个奸商坑货,靠贩卖谎言为生,我觉得我很冤枉,因为我贩卖的分明是梦想。

“这不只是换了个好听的说法吗?”三天前,我家的小人鱼拐进我的储物室,日常diss我一番后拿起了我珍藏五十年的魔药。

“安迷修,这个东西真的能把鱼变成人吗?”

“当然,否则怎么叫劈腿药呢?一劈为二,平均分割,还自带美白效果……当然对于男性用户我们可以提供一劈为三的鱼性服务。”

“……那有什么副作用吗?”

“很小,只要赶在三个月内回来,就不会变成泡沫了。”

“好的。”


那时我正观察着我的魔草生长状况,所以也没空好奇他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

而现在我为自己一边配着一劈为三的劈腿药,一边想穿越回去把一天前的自己暴揍一顿。

安迷修,你真傻,真的。

我端起那碗黑糊糊的魔药,内心泛起一片悲凉。

你哪来的自信,认为他会一直陪着你……待在这个被海神抛弃的鬼地方呢?

tbc

我觉得再写就危险了……

评论(63)
热度(4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雷安_反正迟早要掉马的_国庆活动 | Powered by LOFTER